【图】秋冬a字长裙搭配什么鞋子好看 这三种搭法让你引领时尚

2018/2/24 21:09:12 作者:YUl-c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季节,天气渐渐变得寒冷,很多人都喜欢穿a字长裙。它不仅具有良好的保暖效果,而且特别的时尚。但是,很多人有一个困扰,那就是秋冬a字长裙搭配什么鞋子好看呢?

a字长裙的腰部往往都是收紧的,但是它的裙摆都是很宽松的。这样有两个好处:一方面,由于a字长裙是束腰的,所以它能够突出腰部的柔软纤细。另一方面,a字长裙能够显得身材修长。但是,a字长裙是很讲究搭配技巧的,搭配不同的鞋子,会让你展现出不同的风采。接下来,大家就来看看秋冬a字长裙搭配这三款鞋子的效果吧。

一、秋冬a字长裙+高跟鞋

高跟鞋是很多女性都爱穿的鞋子,它不仅具有增高的功能,而且它也是时尚达人的必备法宝。现在的高跟鞋融合了各种时尚元素,外形更加的炫酷。秋冬a字长裙搭配高跟鞋,是特别流行的搭配。对于白领来说,这一身搭配,能够展现女性的典雅大方。

二、秋冬a字长裙+帆布鞋

在高中的校园里,我们可以发现很多学生都爱穿帆布鞋。的确,帆布鞋总是透露出一种青春的气息,是减龄的必备神器。试想这样一个场景,你上身穿着一件薄毛衣,下身穿着a字长裙,脚上再穿上白色的帆布鞋,微风吹过,裙摆飘飘,这是多么美的画面。

三、秋冬a字长裙+马丁靴

马丁靴是特别流行的鞋子,我们尽量选择黑色的为佳。它往往具有比较炫酷的外形,穿起来也不累脚。a字长裙不要选择黑色,因为同一色系,会显得比较单调。秋冬a字长裙搭配马丁靴,肯定会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以上就是秋冬a字裙搭配鞋子的总结了,不知道你喜欢哪一种搭配呢?在这里我想提醒大家的是: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风格,选择适合自己的鞋子才是明智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