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款乐福鞋和豆豆鞋的区别是什么 这些细节对比教你快速区分

2018/2/26 9:57: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福鞋和豆豆鞋都是近年来颇受女生欢迎的休闲鞋,多数女生在需要走路时都会选择穿着它们来让自己更舒适。然而就算是经常穿着这两种鞋子的女生,也难以快速区分出它们。

女生们在需要出行或是游玩的时候,多数会换上好走路的休闲鞋,来提高走路时的舒适度。而乐福鞋和豆豆鞋就是这类鞋子中的佼佼者,不仅穿着舒适,还时尚大气,因此近年来它们成为了女生休闲鞋里的大热之选。

然而喜爱这两种鞋子的女生,其实多数都并不能很好地对它们进行区分。那么乐福鞋和豆豆鞋到底有哪些不同呢?

一、鞋面材质不同

乐福鞋的鞋面材质比较广泛,有pu皮的,也有布的,质量比较上乘的乐福鞋也可能会使用真皮做鞋面。而豆豆鞋则不同,它的鞋面几乎都是布料制成的,有绒面的,也有非绒面的,因此相比乐福鞋来说,豆豆鞋会显得更加轻巧一些。

二、鞋底厚度不同

乐福鞋的鞋底比一般平底鞋稍厚,多数在3cm左右。而豆豆鞋的鞋底则非常薄,两者差距明显。

三、鞋底细节不同

乐福鞋的鞋底多数都有防滑的纹路,用于增加走路时的摩擦力,以免路面过于光滑时会容易摔倒。而豆豆鞋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是因为它的鞋底有很多按摩小豆豆,能在走路时按摩我们的脚板,长期穿着有良好的保健作用。

因此,对于大部分女生来说,穿着这两种鞋子都是合适的。但对于孕期的女性来说,就要避免穿豆豆鞋了,因为不当的足底按摩可能会引起流产,所以女性们在选择穿着时一定要注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