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腰a字裙怎么搭 新春战服你准备好了吗

2018/3/1 14:37: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腰A字裙几乎是所有女生衣柜里必备的单品,怎么搭配A字裙才好看呢?今天我们会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A字裙的穿搭。我们会从几个方面为大家进行详细的分析。

一、棒球休闲服

A字裙的正确打开方式是什么?棒球短袖看起来“假小子”气息十足,搭配白色的A字裙看起来不但不违和,而且还能得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搭配板球鞋或者单鞋都会很出彩。而且这样的搭配对上身较胖的女生非常友好。

二、迎春战衣

马上就要迎来春天,你的新衣服准备好了吗?几何图形装饰的衬衫看起来鲜明亮丽,非常具有新春气息。浅橘色的A字裙正好能够遮盖腿部的赘肉,这样的裙装还能为你抵御初春的寒冷。搭配短靴也能凸显出腿部的纤长,是很时尚的一身装扮。

三、酷炫风格

不喜欢甜美风和慵懒风,那么就试一试这样酷炫的风格吧。酷女孩look在现今也是非常流行的一种风格。黑色的卫衣搭配波西米亚风的A字裙,显瘦又显酷。一字领的衬衫衬托出迷人的女人味,牛仔短裙更是彰显出了狂野的风格。

四、甜美

A字裙原本的风格就是比较甜美的,黑色的纱裙正规展现小女人的甜美。因为这种裙子的材质比较轻盈,所以还会给人减龄的感觉。搭配黑色的T恤,整体的氛围非常优雅可爱。搭配上一个帽子就能演绎优雅赫本风了。

五、学院风

喜欢学院风的青春感?那么就一定要这么穿。条纹内搭一直是减龄的好帮手,再加上背带设计的A字裙,不仅能够遮盖住小腹的赘肉,还能拉长你的腰身,看起来会非常修长。所以大部分的小个子女生会很喜欢这样的穿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