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卫衣搭a字裙好看 适合身材娇小的你

2018/3/1 14:51: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你不是穿衣高手,不知道在秋冬季节怎样穿搭才显高又显瘦,今天推荐的卫衣搭配A字裙是非常适合矮个子的女生显高又显瘦,而且基本可以满足你所有的百搭需求。

对于身材娇小的女生而言,应该更加重视穿衣搭配。合适的衣着的搭配能够有效的在视觉上拉长你的身高。今天我们就介绍一款比较适合身材娇小的女生的穿衣搭配方式,卫衣搭a字裙。这样穿搭不仅能够显高,同时能够有效的显瘦,让你在视觉上变得更高,更惹人注目。

一、青春期女生。

如果你正好是一位处于青春期的女孩,那么。a字裙本身就显得可爱又俏皮,再搭上一件短款的卫衣,能够很好的显示出你的年轻的优势,不仅能够让你显得更加苗条,同时也能够给人特别青春昂扬的感觉。

二、身材娇小女生。

如果你本身不仅身材娇小,而且特别瘦显得比较单薄的话,卫衣搭a字裙也是非常适合你的搭配。宽松版的卫衣能够掩饰你上身不够丰满的遗憾,同时a字裙还可以帮你掩饰臀部比较扁平的尴尬。

如果你更喜欢比较宽松版的卫衣,那么在搭配a字裙的时候,可以把卫衣的下摆扎进裙子里面,这样能够更大程度上调节你的身材比例,拉长你的腿部,让你在充满时尚感的同时,看起来更高更瘦。

不过当我们穿着卫衣搭配a字裙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两点。一方面,如果你穿的是宽松版的卫衣,那么搭配的a字裙也要宽松一些。如果是合身型的卫衣,a字裙也要选择合适版型的。也就是说,需要做到上下同宽松的原则。

另一方面,卫衣搭a字裙,尽量选择同色搭配。这样能够更加充分的彰显身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