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筒牛仔裤配什么鞋 性感或是休闲随心而变

2018/3/1 14:5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直筒牛仔裤可以说是不会被淘汰的单品,几乎所有人的衣柜里都会有这样一条牛仔裤。但是很多女生不知道怎么用这样的牛仔裤搭配鞋子,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其实直筒牛仔裤要比小脚裤显瘦,随着人们审美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愿意购买直筒裤,而不是小脚裤。对于腿粗的人来说,直筒裤也更加友好,因为不会过于紧绷,直接暴露你的腿型。所以,如果你有腿粗的困扰,那么就试一试搭配高跟鞋吧。

一、高跟鞋

牛仔裤给人休闲的感觉,高跟鞋则给人的感觉更加精致和优雅,但是两者的结合却不会让人感觉违和。高跟鞋能够拉长腿部的比例,在视觉上起到显瘦的效果。再加上直筒裤小腿部分比较宽松,更会凸显腿部的线条。

二、平底鞋和坡跟鞋

如果你穿不惯高跟鞋,那么可以试一试平底鞋或者坡跟鞋,这两种鞋穿起来都比较轻松,不会让人产生疲惫的感觉。而且这样的穿着也更加适合大部分的女生,休闲随意但是却清爽舒适。露出脚背也能显示出纤细的脚腕,显瘦效果很好。

三、乐福鞋

乐福鞋也是很热门的单品,再加上牛仔裤的百搭,两者自然就能完美的融合。这样穿给人很浓的学生气息,非常清爽。总体的风格还是偏向于中性,也比较受大家的欢迎,接受度还是比较高的。

四、小白鞋

什么衣服都能搭配小白鞋,两个百搭的单品当然也能搭配在一起了。这样的装扮还是比较常见的,撞衫率也比较高。但是对于正在上学或者喜欢休闲风格的人来说,搭配小白鞋既好看又舒适,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