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阔腿裤配上衣图  这样穿时髦又大气

2018/3/1 17:55:12 作者:M8-r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裤子的款式和种类有很多种,而当下十分火的一款裤子就是阔腿裤,相信每个人的衣柜里面这样的裤子一定不少,那么一条黑色的阔腿裤搭配什么衣服才合适呢?

现在好看的裤子那是多不胜数,比如说运动裤、休闲裤、牛仔裤、破洞裤这些,每一种款式的裤子都有自己独特的一面,阔腿裤也是不例外的,当下女孩子都喜欢穿阔腿裤,女孩穿这款裤子在身上会觉得十分休闲,打扮的好的话走在街道上会吸引到无数人的注意力。

阔腿裤的样式有很多种,颜色上也是多种多样,那么一条黑色的阔腿裤该怎么搭配衣服才合适呢?有什么上衣可以推荐的?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学习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了解到更多有用的知识。

第一款:黑色阔腿裤搭配衬衫

衬衫相信每个女孩子的衣柜里面都有那么一两件,当下好看的衬衫有很多,推荐大家可以选择蓝白条纹衬衫和格子条纹衬衫,这两款衣服很受女孩子的喜欢,女孩这样搭配来穿的话显得十分地俏皮可爱,展现女人风采,喜欢的朋友不妨来试一下。

第二款:黑色阔腿裤搭配一字领上衣

一字领上衣相信每个女孩子都很喜欢,女孩穿这款衣服能够把自己性感的一面很好地展现出来,可以随时随地露出自己性感的锁骨和肩线,是每个爱美女孩的不错选择。

第三款:黑色阔腿裤搭配T恤

炎炎夏日气温很高,这个时候一件休闲的T恤是必不可少的,上身可以挑选穿一件很休闲的T恤,下身穿件宽松的黑色阔腿裤,这样整个人看起来会显得格外休闲自在,显得人十分时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