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银手镯变红铜色怎么洗 轻松让首饰恢复原样

2018/3/1 19:05:12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手镯是几千年来经久不衰的饰品,到现在仍然有很多人喜欢佩戴这样的手镯。但是有人戴了一段时间后发现银手镯变成了类似于红铜色的颜色,这些朋友想知道自己该怎么办。

其实银质的东西变色是很正常的,但是有些人恰恰不了解这个情况以为银手镯发黑发红就是假的。银质的东西在空气中会慢慢发生氧化,而且我们用的护肤品和洗化用品都会对银手镯形成腐蚀变色也是必然。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讲银手镯变成红铜色该怎么办,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

银手镯发红的清洗方法之一:牙膏牙粉。

很多人都知道牙膏是可以用于清洗银饰品的,但是也有的人发现牙膏的效果并不是特别理想。这是因为牙膏是用于我们口腔清洁的东西,这种东西比其他的清洁物品要温和很多。所以用牙膏清洗银器虽然费力一点但是对银手镯的伤害很小,如果希望能让清洁效果更好更快可以用牙粉代替,因为牙粉清洁力更好。

银手镯发红清洁方法之二:洗银水。

通常在正规金店里都有卖一种叫做洗银水的东西,这种东西是专门用来清洗变色的银器的。因为真正的纯银都会变色所以针对这种情况金店有自己的处理方法,而且从正规金店购买的银镯子都是免费清洗。

银手镯发红清洁方法之三:碱性水。

因为我们的银手镯变成红色都是被空气和日常用品中的酸性物质腐蚀造成,所以用碱性的水就能把红色去除掉。我们平时淘米用的水就可以用来浸泡变红的银手镯,浸泡五到六个小时候再拿出来用清水擦干净手镯就能恢复光泽。

以上就是将发红的银手镯变回正常银白色的方法,只要用这些方法清洗就可以让手镯变的和刚刚买回来时候一样漂亮。在此我们要告诉大家的是,并不是不变色的银手镯就是纯银,因为真正的纯银就是会变色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