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红围巾搭配技巧 让你轻松化身街头淑女

2018/3/2 15:59: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围巾这种单品,在冬季的搭配中占有重要的地位。如果搭配得当不但能够暖乎乎的,还能起到漂亮时尚的作用。那么接下来小编就介绍一下围巾的搭配技巧,我们一起看看吧!

在欧美街拍中,红色围巾可以占到主导的地位,不管时尚潮男还是街头潮女都喜欢这款喜庆的单品。

1、红围巾搭配牛仔外套

蓝色牛仔外套虽然很受年轻MM们的喜欢,穿起来少女感十足。这种淡蓝的颜色搭配鲜红色的围巾,可以非常时尚养眼。还可以搭配一件驼色或者白色的毛衫,这个冬季告别单调就这样简单。

2、宝蓝色大衣搭配红色围巾宝蓝色的大衣欧美潮女也非常喜欢,搭配红色围巾是非常适合的选择,也许这就是时尚吧!

3、红围巾搭配黑外套

针织款式的红色围巾让人有一种很温暖的感觉,想到这种可以用棒针亲手织、或者是亲人和朋友亲手织完所送,不由会觉得很温暖。欧美街拍中潮女们穿着白色毛衣,围上红色的围巾再穿一件黑色的外套,这样搭配再适合不过了。

4、红色围巾搭配灰色衣服

红色丝绸面料的围巾,看起来会很高贵又典雅。可以搭配灰颜色的服饰,永远不会出错的。

5、红色围巾搭配淡黄色皮草

欧美街拍中时尚达人经常穿一件淡黄色的皮草上衣,搭配一条鲜红的围巾。在寒冷和冬季满眼的灰色,这样搭配难免会让人眼前一亮。化身马路淑女的清新感油然而生,原来鲜艳颜色叠搭也可以这样时尚清新,你用过这样的搭配小巧思吗?

6、红色围巾搭配黑色小皮衣

黑色的短款小皮衣,虽然有些中性的帅气,却也让很多女生更加时尚和率性。在欧美街拍中红色围巾搭配黑色短款小皮衣,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下身穿一件牛仔裤,随性又舒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