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棒球服里面搭配什么  穿着得体更为关键

2018/3/5 10:29:12 作者:YUd1-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是年轻时尚的象征,穿上后能让人显得阳光青春。一件棒球服穿在身上要想穿得很有时尚感,里面搭配的衣服就起到很重要的作用,选择合适的内搭能为你的棒球服加不少分。

在冬季的时候,很多人都会穿上厚厚的衣服来抵御冬天的寒冷。但是这样会显得人非常的臃肿,同时也保持不好身形。于是人们就把眼光放在了棒球服的身上。

一、介绍

说起棒球服,其经典的款式和其自身撞色的搭配使得穿起来非常的百搭,可以搭配的衣服鞋子有很多种,不会像其他特定的衣服搭配起来非常的困难。同时,因为棒球服属于一种运动款式的服装,所以穿起来比较休闲得体。在冬季,棒球服是一件很不错的选择。

二、内搭

棒球服里面的内搭单品也是显得格外重要,棒球服和单品搭配好了,就能够凸显个人的气质和魅力。其经典的两种搭配一个是T恤,一个是衬衫。这两个单品与棒球服搭配起来显得整个人非常的精神利落,根据个人的不同气质,能够搭配出不同的感觉。

三、单品

对于喜爱穿棒球服的女性朋友们来说,还有两种单品与棒球服搭配起来能够给人既舒适又能眼前一亮的感觉。这两件单品一件是连衣裙,另外一件就是卫衣。下半身贴身的连衣裙,上半身穿着休闲的棒球服,这种混搭的装扮,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同样,卫衣与棒球服也是很经典的百搭,穿起来干净利落又很休闲。

四、其他

同样的,棒球服与牛仔裤搭配也是非常的巧妙。上半身的经典款式,配上有点商务风格的牛仔裤,无论是在什么样的场合穿起来都显得比较得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