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蓬蓬裙搭配什么上衣 你知道怎样才能让自己的身材变得更好吗

2018/3/8 17:57: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裙子对女生来说有着难以抵抗的魔力,而蓬蓬裙更是很多女生心中的圣物。但是,虽说蓬蓬裙十分好看,我们也需要有正确的搭配才能让它们在我们身上显出独特的魅力。

很多人在穿蓬蓬裙的时候,总会碰见这样一种情况——身材变得短小不匀称,除了个人的身材有一部分的原因以外,我们自身的搭配也是造成这种情况出现的原因。如果我们想要自己穿上蓬蓬裙的时候,身材看起来很好,我们就得学会蓬蓬裙的穿搭,而用什么上衣搭配蓬蓬裙正是我们需要掌握的重点,只要你学会了,你也可以变成魔鬼身材。

一、针织毛衣搭配蓬蓬裙

在冬天,天气一般都比较寒冷,我们不能光为了美丽而放弃温暖,而用针织上衣搭配蓬蓬裙自然也会营造出温暖的感觉。

二、紧身上衣搭配蓬蓬裙

我们穿上蓬蓬裙的时候,为了让自己的身材看着更好可以选择稍微紧身一点的上衣,这样上下一松一驰,会显出我们的腰身,让我们更有魅力。

三、上衣颜色的选择

我们在选择上衣与蓬蓬裙进行搭配时,颜色的选择尤为重要,一般来说有两个方法。一个是色彩相撞,也就是上衣的颜色与蓬蓬裙的颜色形成一个对比,给别人一个视觉冲击,会显得身材更好;而另一个方法则是色彩相近,选择色系相同的上衣,会让我们看起来更加柔和,更有亲切感。

四、穿上衣的方式同样重要

为了营造出我们的身材很好的感觉,我们穿上衣搭配蓬蓬裙的时候,要掌握方法,尽量把上衣扎进裙子里,这样会让我们的腰看起来更细、腿更长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