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冬天牛仔裤搭配鞋子图片 变得时髦就靠它

2018/3/10 10:31: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是男生在冬天常穿的单品之一,那么牛仔裤应该怎么去搭配鞋子呢?怎么样才能既实用又时髦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些牛仔裤和鞋子的搭配,来看看吧。

相对于女生来说,男生们鞋子类型的选择还是比较少的,但想搭配的比较时髦还是比较容易的。今天我们就来先看看三种类型鞋子和牛仔裤的搭配,学好了这些就够了。

第一,牛仔裤+皮鞋。

这种搭配比较适合成熟的男性,比如图一中的搭配,蓝色牛仔裤搭配灰色皮鞋,上半身选择了简单的深灰色T恤搭配黑色西装外套。或者是图二中的搭配,棕色的外套搭配牛仔裤和棕色的皮鞋,外套和皮鞋的色彩之间还有呼应,让人看起来更加的精致有品位,男生们可以跟他学一下。

第二,牛仔裤+短靴。

现在穿短靴的男生越来越多,短靴也确实是一件比较时尚的单品,还是比较值得入手的。在搭配上,图一中的男生用深蓝色牛仔裤搭配棕色马丁靴,上半身则是黑色的卫衣搭配绿色棉服,很有街头风,喜欢这种风格的小哥哥可以看一下。图二中的男生则是选择了黑色的牛仔裤搭配黄棕色马丁靴,上半身皮衣+红色围巾,很利落帅气的搭配。

第三,牛仔裤+运动鞋。

运动鞋应该是每个年轻男生鞋橱里必备的单鞋了吧,牛仔裤和运动鞋的搭配对于年轻男生来说再适合不过了。图一中的男生黑色牛仔裤搭配深色高帮运动鞋,上衣选择了深蓝色大衣。图二中的搭配看起来更阳光一些,浅蓝色的牛仔裤搭配白色运动鞋,上半身搭配蓝色棉服,整个人就给人一种干干净净的感觉,在校园里这样的男生会很受欢迎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