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马丁靴配什么裤子好看   让你帅气又时髦

2018/3/14 10:15:12 作者:M8-he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这几年。酷酷的马丁靴不再是男生们的专属,越来越多的女生也加入了穿着马丁靴的行列。女生的马丁靴可以配裙子配大衣穿,今天我们主要来了解一下马丁靴配裤子的穿法。

一、搭配紧身裤。

马丁靴可以搭配黑色,灰色,蓝色甚至白色的紧身牛仔裤,这或许是更适合瘦高妹子的穿法,会显得人很精神,且苗条。微胖的女生就不建议这样穿,不如直筒牛仔裤显瘦。同时,在冬季这样穿也很保暖,穿靴子也不用把腿露在外面。很多欧美女生这样穿,我们可以经常在街拍上看到紧身牛仔裤搭配马丁靴的身影,很是时髦。

二、搭配直筒牛仔裤。

这是对瘦子和胖子都有好的穿法。近一两年,大家对裤子的选择不再局限于紧身牛仔裤。更多的女生开始穿直筒牛仔裤,直筒穿着舒适,显腿直,显瘦。不会紧绷得显出自己大腿上的肉,可以说直筒牛仔裤是藏肉法宝。而直筒牛仔裤搭配马丁靴就更值得一提了,帅气,时髦,遮住脚踝保暖,同时显得脚踝细,还可以在直筒牛仔裤里面加秋裤,保暖。

三、搭配微喇叭牛仔裤。

微喇叭引领着近两年的复古潮流,80年代流行过的东西又流行回来了。高腰微喇叭裤搭配短上衣复古俏皮,但没想到的是,微喇叭裤搭配马丁靴更令人眼前一亮,微喇叭绷紧了大腿,遮挡了稍微会有些肉的小腿,真的是又一个显瘦利器,是时下很多女生喜欢的穿法,快去买一条微喇叭来搭配你的马丁靴吧。

马丁靴带给女生们更多帅气,成为大家秋冬的不错选择。马丁靴搭配这几种牛仔裤的方法你都学会了吗,快去试一试吧,让你的look更加时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