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九分裤配什么鞋 教你轻松穿出时尚感

2018/3/14 12:41: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九分裤指裤子的长度按照人正常裤子长度的十分之九长做出来的,或者裤子穿在身上之后的长度到脚踝位置的。但是你知道这种裤子应该和什么样的鞋子一起搭配吗?

九分裤算是一种比较受欢迎的裤子了,顾名思义,它的长度只有我们整条腿的十分之九那么长,或者是在脚踝的上方,因此它才有了现在的这个名字。这种裤子一般都比较的贴身,只有很少的几种款式才会有宽松的感觉。而且这种裤子非常容易和其他的单品在一起进行搭配,尤其是鞋子,那么这种裤子应该和什么样的鞋一起穿才不会突兀呢?

1、和带有后跟的鞋子一起搭配

对于已经工作了的女性朋友们,可以选择穿一双带有后跟的鞋,因为这样不会让整个人显得太过于随意,也不会让自己感觉到太热。另外,在选鞋的时候,应该尽量选那些颜色稍微深一点的,比如黑的,这样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展现出自己的优雅。

2、搭配板鞋

对于男性朋友们来说,尤其是还在上学的这个群体,可以将这种裤子和板鞋在一起进行搭配,这样的鞋很适合学生来穿,尤其是白色的款式,能够让人显得非常的青春。

3、能够露出脚趾的鞋子

如果朋友们想要在八月份左右的时候穿这种裤子,那么就不太适合穿那些比较厚的鞋子了。朋友们可以穿一双能够露出脚趾的鞋,因为这种裤子是会把脚踝露在外面的,所以选这样的鞋会让人显得十分的性感,而且能够让人看起来比原先要高一点。

总之,这种裤子还是可以和很多种鞋一起搭配的,只要朋友们选了适合自己的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