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女穿衣搭配 美丽是这样炼成的

2018/3/16 10:35: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美丽是每一个女孩子的天性,虽然冬天里面都会穿上厚厚的衣服,但是也阻挡不了女孩子们爱美的心情,所以冬天里面我们也会看见那些很好看的穿搭方式的。

冬天的搭配可以是很不一样的,在这个季节走在大街上我们会看见很多不一样的穿搭方式,所以我们会发现不管是什么季节,妹子们都会很喜欢买衣服并进行不同的搭配,那么你们知道冬天里面应该怎样穿衣搭配吗?怎样的搭配在冬天才会是好看的吗?

一、大衣搭配围巾

在冬天很多妹子都会去买一件大衣,在穿大衣的时候都会选择将衣服敞开来穿的,但是其实有一种比较好看而且保暖的方式是将大衣扣好,然后围上一条好看的围巾,这样的搭配又简单而且还很保暖,你们学会了吗?

二、大衣搭配阔腿裤

大衣一直都是冬天里面的标配,像上图一样的穿衣方式一样,白色的T恤,下面搭配一条阔腿裤,然后在外边搭配一件颜色比较艳丽的大衣,这样的搭配方式便是很有时尚感的,而且还有一种时尚街拍的范。

三、大衣搭配牛仔裤

浅色的牛仔衣搭配上一条颜色稍微深一点的牛仔裤,外边搭配一件黑色的大衣,这样的搭配方式是很不一样的,这与我们平时所见的都不同,所以才会显得比较不一般,这样的方式要是你学会了,你便会成为一靓丽的风景。

四、皮衣的搭配

皮衣其实也是很适合冬天的,虽然皮衣比较的薄,但是却是有着很保暖的效果,皮衣不管是搭配裤子还是裙子都是很好看的,加上皮衣本身的气质,将整体的造型凸显得比较有时尚,那么这些冬天的搭配方式你们喜欢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