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根纱与雪纺的区别 二者的软硬程度不一样

2018/3/16 11:49: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是丝产品中的纺类产品,具有织物轻薄、透明、柔软、飘逸的特点。欧根纱也叫柯根纱,它与真丝产品相类似,欧根纱很硬,但是染色后颜色鲜艳,质地轻盈。

说到有哪些比较轻薄的料子,朋友们应该都听说过这两种,一种是欧根纱,它是一种利用丝制作而成的面料,而另一种就是雪纺。这两种面料都是非常受人们的喜爱与欢迎的,每年一到了六月份左右的时候,商场里面就会有很多店家都在卖这两种面料做成的衣物。那么,你知道这两种面料有哪些不一样的地方吗?

1、这两种面料的主要用处不一样

虽然说这两种料子都是用来制作衣物的,但是二者用于的衣物类型却是不一样的。一般来说,欧根纱都是用来制作成裙装,尤其是在婚礼上面穿的礼服,有很多都是用这种料子做成的。而雪纺的用途就比前者要多的多,它可以做成上衣,也可以做成外套,当然,裙子也是可以的。所以说,后者的用途要比前者广一些。

2、二者的软硬程度不一样

虽然说这两种料子看起来十分相似,但是只要摸一下就能够发现它们之间的差别。欧根纱虽然听起来是纱,但是它并没有纱那么柔软,相反它的质地是比较硬,所以在制作成衣物的时候,人们往往都会在里面多加一层软布,这样就不会隔着了。而雪纺就比前者要软一点,虽然它看起来有点粗糙,但是摸着还是非常软的。

总之,虽然这两种料子看起来是差不多的,但是它们之间还是存在着一些区别的,所以朋友们在选购的时候要小心别买错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