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根纱衣服皱了怎么办  这样做平整护色还仙气爆棚

2018/3/17 10:13:12 作者:M214-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根纱充满朦胧美,深受美女们的喜爱。可是它在穿着整理中易受力形成褶皱,显得土气。况且这种布料较硬,褶皱不易消失。于是这成不少美女的烦恼。但别怕,这里有解决技巧。

欧根纱是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服装面料之一。它总是给人以个性的感觉。但欧根纱织物容易起皱,如果清洗不当,就容易变形。所以下面给了几个关于欧根纱皱之后解决的小贴士。

技巧一:

在洗涤欧根纱织物衣物时,别将它放在冷水中浸泡太久!当把它放在冷水用手洗的时候,得轻轻地不要用力搓,五到十分钟左右比较好!还要选用中性洗涤剂,千万不要机洗。

技巧二:

欧根纱衣服尽量在阴凉处晾干,不要在阳光下长时间暴晒,不然它会褪色很快的!即使在阴凉处,也要注意把衣服翻转过来晾干。当大约干了百分之八十的时候就可以取下衣服了。这能保护布料柔软,不褪色。

技巧三:

欧根纱衣服尽量用衣架挂在衣柜里。即使需要折叠起来,也应放在上面,以免长期存放造成受力变形、变皱!

技巧四:

把衣服放进塑料袋里然后放进冰箱冷藏起来,取出来就不皱了。所以冰箱得整洁点,不然的话会附着食物的味道!

技巧五:

欧根纱衣服比较耐酸性物质但是不受碱,所以要保持颜色鲜艳,就加几滴醋进泡着衣服的水盆里。这样可以护色。而且,不可以喷香水在欧根纱材质衣服上,储存后也不要放樟脑球。因为欧根纱衣服会吸附上不好闻的味道。

技巧六:

可以用电熨斗或蒸汽熨斗来打理欧根纱衣服,但要切记温度别过高,要用低温熨烫。如果使用电熨斗的话,记得把握好温度。如果用蒸汽熨斗的话,要让欧根纱衣服保持挂着的直立状态。

大家是不是Get到不少技能了,快去试试效果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