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手表的正确戴法图片 既舒适又有型

2018/3/17 14:27: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性手表的机械调扭一般都在右侧,女生在调节时间的时候用右手更方便,也更美观,更能体现女生的优雅气质,而且戴在左手,更能体现女性内敛含蓄柔美的风格。

无论是职场女性,还是我们一般的时间观念比较强烈的女孩,都会佩戴一块手表,不仅仅是装饰,也能够随时提醒自己,时间宝贵。那么,你知道手表的正确戴法吗?女生戴手表的时候怎么戴才能既舒适又有型?带什么样的手表能够更好的展示你的品位?

一、戴在左手上

无论是从形体学,还是从审美的角度来看,女生戴手表都要戴在左手腕上。女生把手表戴在左手上更加能体现内敛含蓄的风格,增加女生的亲和力,让你非常有型。而且,当你调节时间或者旋转按钮的时候,使用右手调节更方便。所以,手表戴左手上符合我们大多数人的生活习惯和审美。

二、佩戴手表的形状

有一些形状比较奇特的手表,仅仅适合于青春期的少女或者儿童佩戴,对于职场女性或者是比较年长的气质女生而言,带一个圆形或者方形的手表,更符合你庄重的形象。而且佩戴比较正式的手表,无论是办公室还是谈判桌,让你到任何场合都不输气势。

三、佩戴手表的颜色

目前市场上最常见的女士手表颜色有金色银色黑色以及白色,这几个最大众的颜色也是比较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如果你买一款质地非常好的常见颜色的手表,能够佩戴的时间也是比较长。当然,如果你喜欢多种颜色的,可以相互组合起来。不过你佩戴的手表的颜色一定不要超过三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