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衣着搭配图 让你时尚有范气质百变

2018/3/20 8:45:12 作者:M61A-lij…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是每个人都要用心去学习的,尤其是女生,好的衣着搭配能让你瞬间引起别人的注意,而且第一次会给人一种很美好的印象,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女生衣着搭配图。

在现在这个人人都爱美的社会,衣着搭配对一个人来说就尤为的重要了,衣品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气质,整体装扮能让你瞬间吸引别人的眼球,迷翻众人,尤其是爱美的妹子们,但是也有很多女生不精通衣着搭配,明明是很漂亮的衣服,却能穿出大妈的风范,所以今天小编就很贴心的为不会搭配的妹子们介绍几款日常的女生衣着搭配图,都很好看哦!

一、衬衫+裙子的搭配

炎热的夏天到了,裙子是妹子们必须要穿的单品,不仅清爽而且好看,图一的白色衬衫搭配黑色前短后长的长裙,不规则的裙摆很有特色,让你看起来很性感优雅,再搭配酷酷的太阳镜和黑色挎包,整体看来很时尚,相比之下图二就是比较简单的搭配,七分袖白色衬衫和牛仔短裤的搭配,看起来很清爽也很高挑。

二、大衣+牛仔裤的搭配

如果说在夏季必须穿裙子的话,那么在春秋季节就离不开大衣了。 图一是卡其色风衣和深色牛仔裤的搭配,里面也是一件白色衬衫,这样的搭配适合个子高的女生,看起来很有范。图二则是灰色毛呢大衣内搭黑色针织打底,下面的九分卷边牛仔裤紧跟潮流,整体看来很休闲也很时尚。

三、短裙+短靴的搭配

短裙也是很多女生喜欢用来搭配的单品。图一黑色短裙搭配高跟马丁短靴,上身是红色短款外套,头带黑色礼帽,这一身看起来是比较靓丽洋气的。而图二是浅色系的搭配,长款浅色外套内搭白色T恤,超短裙和短靴的搭配看起来很显腿长,很好的展现了你的好身材。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为妹子们准备的几款日常衣着搭配,是不是都很靓丽时尚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