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打毛衣图案展示 一些小妙招教你学会织毛衣

2016/1/9 13:06:52 作者:T-zoulip…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士毛衣编织款式一:让男人女人都着迷的宽松型毛衣。众多女士毛衣编织款式中,宽松的毛衣总是给人性感的感觉,微微露出的肩头,着实让人着迷。同时配上一顶小礼帽更好看。

无论冬季还是春季还是秋季,女士总是离不开毛衣。

那么,女士毛衣的编织款式该怎么选择?
什么样的人适合什么样的款式?
这些问题要根据不同人的具体情况而定。
女士毛衣编织款式一:让男人女人都着迷的宽松型毛衣。众多女士毛衣编织款式中,宽松的毛衣总是给人性感的感觉,微微露出的肩头,着实让人着迷。值得注意的是,为自己选择女士毛衣编织款式中的宽松式时,要同时配上一顶小礼帽,才能性感得不做作。
女士毛衣编织款式二:彰显女新成熟魅力的V领毛衣。挑选女士毛衣编织款式时,选择V领毛衣时可以把保暖内衣穿在最里面,外面套件小衫,记得要选好看的领子,然后穿V领毛衣,再穿上外套,可以围围巾,也可以不围,围上保暖,不围的话可以把漂漂的领子露出来。如果你是成熟女性,不妨在选择女士毛衣编织款式的时候加以考虑。

女士毛衣编织款式三:彰显女性时尚的高领毛衣。在寒冷的冬季,穿上高领毛衣不仅可以抵御寒风,而且还可以很时尚。在寒冬季节,女士毛衣编织款式中保暖又漂亮的高领毛衣自然成为许多时尚漂亮女士的首选,用它搭配短裙、风衣、貂皮大衣或长裤别有风情。

织毛衣花样图案一:
1、先将左、右肩针数÷3针/次 = 各肩收针的次数,然后再将收针次数×2行 = 收肩完成的总行数(收1次,来回共2行。每次收针都在正面,反面不收针)。
2、再按照直密,将行数计算出收斜肩所需的长度。
3、挂肩的总长 — 斜肩长 = 开斜肩长度。
平起头,然后织一行平针,一行反针,一行平针,一行反针。第5行二针并一针一针空针,第6行平针,第7行平针。第8行反针。第9行平针,第10行反针。花样14针一个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