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搭配风格图解 选择适合你的一款

2018/3/27 7:09: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作为一种夏季常穿的的服饰,它款式多样,并且也有着诸多的风格特点。喜欢穿雪纺衫的女生都会涉及到一个关于雪纺衫的搭配问题,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搭配短裙

雪纺衫较大的特点就是凸显女生的甜美与可爱。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的装束就是雪纺衫与短裙的搭配。比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左边这款紫色浪漫雪纺衫选择与黑色裙子相搭配,凸显出一种既浪漫又简约的气质美感。右边这款则是常见的白色雪纺衫与玫红色的短裙的搭配了,这款造型看起来会更加靓丽时尚。

二、搭配短裤

炎热的夏季,大家都会对短裤爱不释手,所以雪纺衫与短裤的搭配也深受年轻女性的喜爱。雪纺衫搭配短裤时也要考虑款式的影响,先来看看左边这款橙色雪纺衫与牛仔短裤的搭配吧,橙色雪纺衫显得人更加明艳动人,整体造型也很显活力。右边这款更加适合成熟女性的搭配则相对更加常见一点,也就是蓝色雪纺衫与玫红色短裤的和谐搭配。

三、七分裤

当然,雪纺衫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它们的款式都比较宽松,所以宽松的雪纺衫要是与紧身的裤子相搭配的话会起到非常和谐而且惊人的效果。比如上图左边这款橙色修身七分裤与黑白色斑点雪纺衫的搭配就十分个性,有种独特的时尚品位。

四、牛仔裤

比较常见的雪纺衫可以说是上图右边所示的这种白色款式了,白色雪纺衫与蓝色紧身牛仔裤的搭配也是十分经典常见的,这种搭配更有一种小清新风格,所以也非常减龄。希望大家都可以选择到适合自己的一款造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