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搭配图片 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

2018/3/28 7:11: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个子小的女生都会在穿衣搭配上因为身高而苦恼。但其实只要你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松糕鞋就完全可以避免这种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它们的常见款式及搭配吧!

一、搭配牛仔裤

松糕鞋的特点是什么?那就是能够在视觉上增加你的身高,让你看起来更加有气场,更加有魅力。松糕鞋其实也是比较百搭的,上图所示的这种松糕鞋与小脚牛仔裤的搭配算是日常生活中较为常见普遍的了。左边这款松糕鞋凉鞋适合在夏季穿着,搭配一条修身的紧身牛仔裤就可以在展现自己的好身材的同时还可以显高哦!

二、全身搭配

女生在选适合自己的一款松糕鞋的时候也不要忘记同时思考一下如何利用它来进行全身的搭配。对于众多年轻女生来说,或许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全身搭配是非常适合的,其中左边这款是肉粉色的松糕鞋搭配一款时尚的同色系短裤套装,整体造型非常甜美可爱。右边这款银灰色的松糕鞋则是选择与蓝色紧身裤进行搭配,上衣选择是一款休闲长袖衫。

三、皮面款

松糕鞋的款式多种多样,每款松糕鞋都可能因为材质或者风格的不一样而造成整体的气质的不同。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白色底、黑色皮面的松糕鞋就是很受大多数时尚潮女所喜爱的,因为它简单的款式设计让人看起来十分大气而又不缺乏个性。

二、经典款

相比而言,上图右边所示的这款纯黑色的亮皮皮面松糕鞋则是一些元气女生的热爱款了。这款松糕鞋上面黄色的鞋带也十分具有时尚气息,所以也可以满足女生对于美的追求。希望你可以根据上面的介绍选择适合自己的款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