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适合什么t恤 教你穿出自己的美

2018/3/30 15:39:12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圆形脸是非常可爱的脸型,丰润。缺点是脸型太圆太宽,而且下巴以及发际都呈圆形,缺乏立体感。因此在选择衣服时候,应该重点在于增加长度感,减小圆的感觉。

来源:站酷作者:-

俗话说得好,“人靠衣装,佛靠金装。”俗话又说得好,“三分长相,七分打扮。”由此可见,学会打扮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是多么的重要。要学打扮,首先要学的就是穿衣服。选择适合自己的衣服款式和穿衣风格是非常重要的,我们需要选择能够凸显我们的优势,掩盖我们身材缺陷的衣服。

虽然话是这么说,可是还是有很多的女孩子不知道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衣服,总是会踩雷,特别是圆脸的女孩子,总是选不对合适的衣服,从而让自己的脸显得更圆了,实在是令人非常的苦恼。不过不要着急,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圆脸的女孩应该选择什么样的T恤。

来源:站酷作者:Zoom Team

圆脸的女孩应该选择的T恤。

第一种:宽圆领T恤

脸圆的女孩子,要避免把脖子藏进衣服里,因为这样会让你的脸显得更圆。选择一件宽圆领T恤,把你纤细修长的脖颈露出来,同时露出性感的锁骨,能够在视觉上让你的脸看上去没有那么圆,稍低的领子,还能为你增添一分小性感。

第二种:紧身一字肩T恤

紧身的T恤能够有效的体现出完美的身材,而一字肩的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脖颈线条,在视觉上拉长脖颈,从而达到让圆脸变小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其实,选择一件适合自己的衣服并不难,只要多加尝试,圆脸妹子们也能够找到适合自己衣服,只要穿对了衣服,每个女孩都能变得更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