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身胖的人怎么搭配衣服好看 女生夏季超级实用的细节

2018/3/30 7:13: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社会中很多人因为长期坐着不运动,导致肥胖,特别是很多女生容易形成下身胖的体型。那么你知道下身胖的人怎么搭配衣服吗?以下为大家介绍一下如何遮腿粗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

下身胖的人怎么搭配衣服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所以各位爱美的女孩一定要了解关于显腿细的方法。

第一:腿粗的女孩在穿衣搭配上不要穿过于塑造勾勒腿型的紧身衣。

腿型微胖的女生建议穿裙子,少穿裤子,因为裤子要比裙装更勾勒腿型,反而会显胖。裙子也有不同的选择,基本上长款裙装没有什么要求,但是短裤的裙装建议选择a字版型的样式,较为宽大的裙角会显得腿细。

来源:站酷作者:Zoom Team

第二,腿粗的女孩不要在搭配时要避免出现下身过于亮丽的颜色。

颜色的搭配会直接影响人的视觉判断,因此下身胖的女孩不要选择下身过于鲜艳的衣服,不要将人们的视线停留在腿部,这样可以选择性的让别人忽略你的缺点。粉色的衬衣搭配白色的裙装,粉色要比白色更加吸引眼球,所以这样的穿法是正确的。

来源:未设置作者:Dmitry_Tsvetkov

第三:用高跟鞋来缓解自身比例是非常聪明的做法。

下身胖的人容易显得腿短,同时腿短的人也更容易显得腿粗,这是个恶性循环的过程,所以想要避免这样的情况,穿高跟鞋来改变自己的身材比例是很好的做法。因此,每一个女孩的衣柜中都应该有一双高跟鞋。

白色上衣搭配黑色长裙,白色要更加显眼一点,会减少人们对于你下身胖的关注。脚上再穿上一双红色高跟鞋,颜色鲜艳十分醒目,在拉长你整个下身比例的同时,也使你更加时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