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外套女装秋装搭配推荐 时髦的人在这样穿

2018/3/30 20:06:15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风衣应该是能算作是秋天必不可少的单品之一,大气又潇洒,穿上真的很酷。所以各位小仙女的衣柜里是不是也有一件风衣呢?有的话,我们就一起来学学搭配吧。

大家选择风衣时很多人都会选择比较经典的颜色,今天小编也是挑出了几个比较受欢迎的颜色来推荐一些搭配,分别是比较经典的卡其色和白色以及这两年比较流行的焦糖色,如果也有你喜欢的颜色就继续看下去吧。

第一,卡其色。

卡其色是十分百搭的一个颜色,很多种风格都很适合,不过今天小编要推荐的是一种偏休闲的风格,也就是风衣+蓝色牛仔裤的穿法,因为很多人都说,风衣就该穿出来这样的一种感觉。

第一套搭配是白色的高领内搭加紧身牛仔裤和黑色高跟鞋,然后敞怀穿卡其色风衣,第二套是黑色高领打底加九分蓝色牛仔裤加卡其色双排扣大衣,都是优雅中还带着一丝帅气的感觉,强烈推荐给大家。

第二,白色。

白色也是很经典的一个大衣颜色,干净利落。图一中的黑色长裙内搭加上白色长款风衣,很适合成熟女性的一套搭配。图二中则是选择了一款条纹内搭加上白色双排扣风衣,这样的搭配很减龄,再配上一顶图中的帽子,英伦气息扑面而来。

第三,焦糖色。

去年焦糖色的火爆程度大家也都知道,今年它依旧在流行颜色的行列中,所以还在观望的小仙女们就不要在犹豫了。图一中白色衬衫搭配腰带款风衣,再加上一双棕色的长靴,气场太足了。图二中的女生就像对于偏休闲风格以一些,白色的T恤配上黑色长裤白色运动鞋,再加上一件焦糖色大衣,颜色搭配也很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