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配什么上衣好看 这几款都很不错

2018/4/2 10:11:12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单品千千万,唯有牛仔裤一直在时尚的舞台从没有离开过人们的视线。牛仔裤具有独有的休闲随性风,可以百搭很多单品,那么牛仔裤配什么上衣会更好看些呢?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我相信大多数人的柜子里都会有一条牛仔裤的,一直以来,牛仔裤都能得到大家的青睐,因为不同年龄段的人都适合穿牛仔裤,牛仔裤特别容易搭配衣服,而且又不失时尚感,随随便便一搭都会很好看的,都可以打造一个时尚的造型。

如果你不知道怎么搭配的话,那就看看我给大家介绍的这几款,都是比较休闲风,而且又容易搭配的,一起看看牛仔裤配什么上衣好看吧!

1、搭配毛衣加长外套

这些年来套头毛衣非常受欢迎,很多女生也都喜欢穿,在大冬天里,大家都是裹着像一个粽子一样,时尚感全无,都是但你搭配着套头毛衣的时候既保暖又好看,再加上一件长的外套,就不怕冷了,此时牛仔裤搭配着这样的上衣是再合适不过了,既时髦又保暖。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77952569154

2、搭配格子衬衫

近几年来格子衬衫慢慢流行开来,男生和女生都很适合,是偏休闲风的,和牛仔裤非常搭配,格子衬衫是显得比较有活力的衣服,在春天和秋天穿刚刚合适,不冷又不热,而且又适合穿上街。

来源:站酷作者:AsiaVision

3、白色短袖衬衫

白色的衣服是比较百搭,所以白色短袖衬衫搭配牛仔裤是非常合适的,而且也很好看,可以选择一个比较高腰的牛仔裤,就可以把短袖塞到裤子里面,这样的搭配可以把腿部显得长一些,牛仔裤可以选择比较宽松的,在夏天就不怕热了。

以上就是牛仔裤配上衣的搭法,你记住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