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装衬衫该如何搭配 时尚达人由你来做

2018/4/2 10:25: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衬衫可以说是经久不衰的时尚单品,不管是什么季节,哪种场合只要搭配得当都可以变得百搭时尚而且还很吸睛!那到底应该如何搭配呢,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下。

衬衫可以说是无论你什么时候穿,在哪种场合穿都不会出现错误的搭配。衬衫风潮似乎没有因为时间的流逝而过时,反而每年都会有不同的搭配。那么衬衫的正确打开方式到底有哪些呢,穿得好的话,无论是什么季节,哪种场合都可以变得百搭时尚而且还很吸睛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如何搭配衬衫可以穿出风格。

1、衬衫搭配卫衣

事实上,这是一种比较经典的穿搭方法。通常我们会将衬衫内穿,然后将其领口像外翻转。在外面搭配一件颜色鲜艳的卫衣,立刻时尚感就出来了。当然你也可以尝试将长衬衫的下摆露出来,下面搭配过膝长靴,那样就不怕没有大长腿了。如果不想将下摆露出来,你可以尝试另一种方法,就是将衬衣的袖口露出来,别样的搭配让你在路上赚取一定回头率。

2、衬衫搭配针织衫

这种穿法在春季和秋天的时候特别流行以及百搭,可以说是衣橱里面的必备神器。在天气稍微凉爽的时候,可以达到保暖的功效,同时兼顾时尚感,想要成为时尚达人其实并不是难事。想要在春天和秋季化身小仙女,这个搭配帮到你。

3、衬衫搭配牛仔裤

对于矮个子的女生来说,在选择搭配的时候可以选择高腰的牛仔裤,提高腰线的同时还可以让你的腿拥有两米长。而针对O型腿的女生来说,阔脚裤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让你可以修饰腿型。衬衫搭配牛仔裤虽然看起来很简单,却分分钟让你穿出气场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