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包包配什么颜色衣服好 教你如何大胆玩撞色

2018/4/6 7:17:12 作者:M214-ye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红色代表热情奔放,这几年越来越多的被运用到人们的服饰和鞋包当中。人们有时候会苦恼如此醒目的颜色该怎么搭配。只要将颜色巧妙应用好,大胆的撞色能穿出出乎意料的效果。

大红色代表一直是时尚元素里的宠儿,设计师们不管是在衣服还是鞋包上都不吝啬去运用各种红色。时下大热的复古包里也运动了很多红色元素,拿着这样一个包包出现在人群里一定很出挑,是很多追赶时髦的女性们都很喜欢的选择。

但是红色包对衣着服饰方面的要求也是比较高的,如果搭配不好反而会弄巧成拙。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搭配红色包效果比较好的着装。

一、先来说说黑白系衣物如何搭配红色包。

1.黑白系的衣服是所有搭配的里的安全法则,它几乎适合所有的色系搭配。但是如何将安全系衣服搭配出时尚感呢?黑色和红色的视觉冲撞就能起到这种效果。

2.着一身大胆的纯白色衣服给人高贵时尚感,如果搭配其他色系的包就显得比较单调,但是换成大红色的手拿包,人群中肯定第一个注意到的是你,时髦感爆棚。

二、同色系上下呼应穿法。

1.比全身黑白色系更为具有挑战性的穿法是上衣和裤子都采用了大胆的红色,这两种颜色上下呼应明艳动人,此时当然应该选择同色系的红色包。

2.暗红色大衣搭配同色短靴,低调又不失优雅,再拿上一个同款手包更显的落落大方。这种搭配就是巧妙的应用了同一色调穿出别具一格的效果。

三、暖色系的大胆碰撞。

1.在许多人眼里红色包已经很抢眼,应尽量低调。但是如果能将两大亮色巧妙搭配,时尚度将会倍增。比如鹅黄色上衣搭配红色包,就能给人视觉享受,仿佛春天来了一般美妙。

2.红绿搭配在着装里似乎是一个禁忌,但越来越多的潮人已经将这两种元素搭配在一起,如果你对自己的身材气质都非常自信,何不尝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