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肩包怎么背不容易掉  你需要学会这些

2018/4/15 7:19:12 作者:YUd1-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单肩包有很多种,其中单肩挎包和单肩斜挎包两种款式比较常见。大家通常都以为单肩包很好用、很百搭,买回来之后发现其实并不是这样。那么我们怎么样背它才不会掉下来呢?

单肩包的使用分布在各个年龄层,不管是学生还是上班族都少不了单肩包。但单肩包背起来总从肩上滑下来是很多人会遇到的问题。那么单肩包怎么背才能不掉呢,小编给大家总结出几个方法,让大家把单肩包背的既好看又不会滑落。

一、包包的选取

背单肩包时滑落是经常会遇到的事,所以大部分包包链子会是可调节的,调节的链子稍微长一些,包包就可以斜挎。有的包包还会有手提的地方,既能斜挎又可以手提。手提包包会更适合上班族,显得干练又好看。斜挎则适用于各个年龄,比较普遍。

二、斜挎

单肩包的背法其实是有很多种的。比如最常见的一种就是斜挎。不管是哪个年龄层的人都比较适合这种方式,运动、休闲都可以。就算出席重要场合,斜挎也是可以的,选择小巧精致的包包,斜挎也是很好看的。年轻人斜挎包包会显得更加有青春活力。

三、手扶包

如果是出席正规重要的商务场合,必须要单肩背背包,这时可以选择用手扶着背带或者包包,这样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防止背带的下滑。而且用手扶着包包显得更加优雅。增贴了些许女人味。

四、放重的东西

还有另外一种方法就是多放一些东西,或放质量稍重的一些物品。这样在很大一定程度上能防止背带的下滑。但像这种方式小编并不推荐,时间久了会对肩膀造成伤害。所以选这种方式的小仙女要注意哦。

五、常见问题

单肩包背久了会造成高低肩,或者肩膀血液流通不畅,有印痕等等方面的健康问题。单肩包隔一段时间要换个肩膀背,从而减轻对肩膀的压力与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