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孔十字绣鞋垫图片欣赏  刺绣的8个简单步骤介绍

2015/9/26 15:47:33 作者:T-lichu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孔十字绣鞋垫是将普通白板十字绣鞋垫利用模具或机械,预先制作了按照网格排列的针孔,参照所提供的图案直接在上面刺绣,达到和普通十字绣鞋垫同样的效果。

针孔十字绣鞋垫是将普通白板十字绣鞋垫利用模具或机械,预先制作了按照网格排列的针孔,参照所提供的图案直接在上面刺绣,达到和普通十字绣鞋垫同样的效果。由于有了针孔,使刺绣过程轻松简单,定位准确,绣出的鞋垫图案规整漂亮。针孔十字绣鞋垫是在普通绣花鞋垫的基础上,预先制作了十字绣鞋垫图案所需要的带针孔的网格,是十字绣鞋垫的再次创新,他解决了普通十字绣鞋垫刺绣费力费时,定位不准确,图案不规整等问题,让刺绣者轻松穿针引线,实现了和十字绣一样的效果。针孔利用模具或者机械,在空白鞋垫上制作出贯通整个鞋垫的网眼,和十字绣布一样的排列方式,减小穿针时的摩擦力,而且确保位置准确,实现鞋垫的“十字绣”化。针孔十字绣鞋垫预先制作好和绣布一样的网格状小孔,每个小孔完全穿透,采用普通绣针就可以轻松完成刺绣过程,完全不用顶针,真正做到了“十字绣”的概念,针孔十字绣鞋垫采用DMC色系的标准绣线,色彩准确,颜色艳丽,保证绣品和图纸能够非常接近.针孔十字绣鞋垫图纸和鞋垫对应关系准确,图纸所看到的就能在鞋垫上实现出来,无论大小号,都可以与图纸一一对应.针孔十字绣鞋垫套件采用6-7层优质棉布加高级无纺布衬底,透气吸汗,经久耐穿,绣完后更加结实耐用,是馈赠亲友的上佳礼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