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裤多久换一个新的 告诉你正确的卫生习惯

2018/4/16 15:29:45 作者:YUr1-p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内裤是我们的贴身衣物,因此要格外注意它的干净与卫生,这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有着很大的影响,一定要勤洗勤换并且通过阳光晒干,这才是正确的生活习惯。

一、内裤应当勤换并用太阳晒干

内裤通常表示贴身的下身内衣,有着男女不同的两种款式。最健康的方式应当是保持一天一换的频率,因为随着内裤上分泌物的增多,滋生的细菌也越来越多,还会伴随着一些异味,同时内裤也特别方便清洗和晾晒,因此无论男女,每天换新内裤都是很有必要的。同时,内裤不能和其它的衣物一起放在洗衣机中洗,应当用手洗,还要放在阳光下晾干。

二、不干净的内裤会影响身体健康

内裤作为最贴身的衣物,也对人的身体健康有着一定的影响,为了干净和卫生,一定要保证勤快的更换内裤,及时的清洗与晾晒,这样才能减少上面的有害细菌。不能一直穿下去,否则会聚积一些不好闻的气味,发现有破损的地方就一定要换新的,这是为了避免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否则可能会危害男性的生殖系统健康,或者对女性造成一些感染。

三、换内裤应当选择适合自己的款式

换新内裤时,一定要选择优质的布料,确保它有弹性、而且吸汗透气良好。如果你的大腿比较的粗壮,那么四角裤也许不太适合你,可以试着用一下全高叉裤或者半高叉裤。内裤不宜太紧,会与身体频繁的摩擦导致细菌侵入身体,严重可能会引发感染。虽然纯棉内裤具有吸汗的特点,但也有着不易干的坏处,可以使用莫代尔纤维材质的替代。

一条内裤使用半年之后就应该买新的,而穿在身上则最长不宜超过三天,一些科学家研究结果表明,平均每条内裤都带有一克的粪便,而每克的粪便都带有上千万个病毒细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