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层手排石榴石手链编法    教你如何编出精致的小饰品

2018/4/17 9:33:12 作者:M61A-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石榴石手链是当下女孩子比较喜欢的一款饰品,市面上有很多地方都可以买到,但是也有不少人喜欢自己编织,那么这款手链该怎么编织才好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石榴石手链是现在女孩子比较喜欢的饰品之一,选择一款好看的手链将其佩戴在手上,可以让人的外在形象增分不少。其实现在市面上关于石榴石手链有很多,我们可以在各个角落里将其买到,其实市面上卖的手链款式有很多种,每种都有自己独特的一面,那么多层排的石榴石手链应该怎么编织才好呢?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

一、石榴石手链的独特之处

其实石榴石在生活中它是一种常见的矿物,从色泽上来说它是比较好的一款,透明度也比较好,正因为如此它才能成为一款宝石。石榴石手链现在常常被当作爱情的象征,人们喜欢用它来代表忠贞的爱情,我们常见的石榴石手链都是红色的,从色泽上来说给人很不一样的体验。

二、石榴石多层手链编法详解

1、编织这款手链之前,首先要把使用的材料准备好才行,就比如说珠子、编织绳、剪刀和打火机这些。

2、准备好三根编织绳,然后将它们用珠子串联起来,穿的珠子分别弄在绳子的两端。

3、编手链的时候从中间开始编起,编好中间部分就打好结固定起来,每根绳子上面放几颗珠子。

4、这样依次编织下去,一直到用完所有的绳子为止,然后依次打好结就行。

5、将两边的绳子交叉好,编织好平结。

6、然后将下面的绳子减掉就行,打好结之后用打火机将绳子的绳子烧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