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毛衫掉毛怎么处理 小妙招教你解决问题

2018/4/17 9:57:12 作者:M61A-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就要到了,在冬天的时候羊毛衫可是女性朋友们的必备保暖单品。保暖又时尚,可谓是人手好几件。那么,当自己喜欢的羊毛衫掉毛的话,应该怎么处理呢?

一、选择纯棉质地好的羊毛衫

现在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的羊毛衫,很多女性是不是都挑花眼了呢。想要自己的羊毛衫能够多穿几次,还想要自己的羊毛衫不掉毛,那么就一定要选择纯棉质地好的羊毛衫。很多羊毛衫之所以会掉毛,可能其中一大部分原因就是因为衣服纤维的表面一部分组织和表面摩擦所导致的。而纯棉质地比较好的羊毛衫穿在身上的时候,产生的静电就能相对的减少一些。

二、正确处理羊毛衫的掉毛情况

刚感觉到自己心爱的羊毛衫上面,有掉毛的情况出现,相信有很多女性朋友们都会心疼吧。其实我们可以在家里面用一些小方法来解决下这种掉毛的问题。可以在家里准备一个胶带,在衣服上掉毛的地方,轻轻的粘一下就能把掉毛能给粘掉。在平常出门的时候,尽量不要去一些灰尘比较多的地方。这样都能很好的解决掉羊毛衫掉毛的问题。

三、正确的清洗和保养羊毛衫

清洗羊毛衫时,先用温水把衣服先泡20分钟之后,才慢慢的用手来清洗。可以在泡羊毛衫之前,先去超市买一些羊毛衫专用的清洗剂,这样能保证羊毛衫能够清洗的更加干净。然后再慢慢的揉搓羊毛衫,之后漂洗晾干就可以了。在换季的时候,一定要把羊毛衫放在衣柜最里面,尽量不要接触太多别的衣物。这样会防止衣物之间的摩擦导致羊毛衫掉毛的情况。

快快学会这些小妙招,解决羊毛衫掉毛的情况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