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海毛大衣怎么打理 这些生活妙招值得收藏

2018/4/17 12:09: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以前我们穿的大衣都是呢子大衣,近来市面上出现了一种新型面料大衣,那就是马海毛大衣,马海毛比呢子摸起来柔软,它也不易起球,而且,马海毛大衣的打理方法也很简单。

1.马海毛大衣的熨烫

现在好多年轻人都喜欢网购,因为网购特别便捷,网上的东西价格也特别公道。有些朋友在网上购买了马海毛大衣,取回来后发现衣服很皱。皱巴巴的衣服穿起来特别掉档次,所以我们要把大衣熨一下才能穿。熨衣服时要注意,我们不能用普通熨斗熨大衣,因为普通熨斗的温度很高,会把马海毛大衣熨坏,因此,我们应该选用蒸汽熨烫机熨马海毛大衣。

2.马海毛大衣的保养及存放

知道怎么熨马海毛大衣后,我们再来看怎么样保养它。马海毛大衣不容易起球,前提是我们不经常摩擦它。所以,保养马海毛大衣的方法就是尽量避免摩擦。大衣一般都比较长,因此我们坐下来的时候难免坐到衣摆,如果我们把衣摆坐得有点皱,那么大家晚上回去后,把大衣垂直挂在衣架上,就这样挂上一晚,皱褶自然就平了。

3.马海毛大衣的清洁

不管我们多爱干净,衣服还是会慢慢变脏。马海毛大衣脏了怎么清洁呢?它可以机洗吗?答案是否定的,大衣都不能用机洗,洗衣机洗过的大衣会变得旧旧的,我们若想让马海毛大衣一直光洁如新,那就选择干洗吧。

如果大家觉得去干洗店洗大衣的成本太高,那我们可以买一瓶干洗剂来自己洗。洗完大衣后,大家再检查一下衣袖处有没有炸毛,如果衣袖处的毛凌乱而深长,那么大家可以用剃球机剃这些杂乱的毛,剃的时候离大衣远一点,不然剃球机会把大衣剃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