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长裙搭配什么外套 这样穿让你美丽动人

2018/4/18 17:01:12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冬天穿裙子已经是一种很常见的穿法了,但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搭配,在冬季怎样搭配长裙才能让你既暖和又美丽呢?今天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你下冬季长裙怎么搭配。

一、冬季长裙搭呢子大衣外套

1、如果你是连衣的长裙可以直接将大衣穿在外面,如果你是半身的长裙,那你就需要在大衣里面搭一件毛衣。

2、搭比较宽松的毛衣比较好看,要能把裙子的腰遮住,但是毛衣需要扎在裙子里。

3、大衣可以随便搭但一定要够长,然后在下面穿上加绒的打底裤,再配上一双短靴。

4、这样的搭配看上去会很有气质很淑女。

二、冬季长裙搭长的面包羽绒服

1、面包服是近两年比较流行的一种服饰,很多人都很喜欢它。

2、在羽绒服里搭上一件衬衣或者是T恤,然后将衣服扎进裙子里,然后在外面套上面包服。

3、面包服可以敞开也可以拉上,再在下面配上加绒的打底裤,可以配短靴,也可以就配运动鞋。

4、配短靴看上去会比较的淑女,面包服本就比较休闲,配上运动鞋更有休闲风。

三、冬季长裙配皮草

1、皮草是比较保暖的一种服饰,穿上它十分的有气质。

2、在皮草里面穿上比较紧身的毛衣,或者是带蕾丝的衬衫,然后将毛衣扎进裙子里,再将皮草穿在外面。

3、下面可以配加绒的丝袜,然后配上一双高跟鞋,跟一定要高要细。

4、这样搭配会显得很有富太太的气质,但又不会庸俗,反而很有气场,不过这种搭配不适合少女穿。

经过小编的介绍你对冬季长裙怎么搭是不是有一定的了解了。这些既保暖又美丽的搭配方式一定有适合你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