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绒皮裤怎么洗才是正确的 如果产生折痕了应该做些什么

2018/4/18 20:03:12 作者:R-chen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少人在冬天都喜欢穿加绒的衣裤,能够让自己暖暖的。而市面上还有加绒的皮裤出售,既能保暖又非常美观,所以下面就来和大家说一说加绒皮裤的清洗方式把。

严寒冬日,位于北方的朋友恨不得身上裹着一张被子,不管身上穿了多少,都还是觉得很冷,而且那种冷让人非常难受,总感觉是冷到骨子里了。不少人都会选择穿加绒裤来防冷御寒,很多裤子为了应对季节变化都会做成加绒的,就像是皮裤,也有加绒款的。所以穿出去既能够保暖又会很好看,但是要清洗加绒皮裤还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所以下面就来说一说吧。

一、加绒皮裤应该要怎么清洗

带绒的皮裤在保暖的同时也能让自己看上去美美的,也算是一举两得吧。但是加绒皮裤的清洗方法会比较特别,其实这种款式的裤子不能用水洗,可以直接将其平放,然后使用洗涤剂擦洗有污渍的地方,然后再用沾有水的毛巾擦一遍就可以了。如果绒毛的部分实在是太脏了,也尽量是不要用水洗,可以拿到干洗店去清洗,然后放在阴凉处自然风干。

二、皮裤有了折痕该怎么办

皮裤如果是保管不当可能会出现折痕,这时看上去会有些不美观,但是通过一些手段还是可以拯救回来的。可以使用干熨烫机进行熨烫,记住尽量不要使用蒸汽熨烫机,直接用普通的熨烫机干烫就可以了。在熨烫的过程中,如果皮质变软了应该立即停下来待其冷却后再继续,否则会改变其皮质的结构,让其看上去松松垮垮的,更加的难看。

市面上也有卖一种皮革去皱剂,可以有效地减少折痕,但是应该要买有质量保证的产品,以免对皮裤造成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