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polo衫明星搭配图 教你如何将它穿出潮流范

2018/4/20 12:05: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虽然说POLO衫一种运动风服饰,不算是很潮流的一种单品,但是它的舒适度大家是大家公认的,很多时尚达人以及明星们都喜欢穿。不知道怎么穿,就看看这些明星搭配图。

1、POLO衫很多明星都在穿

原本POLO衫是出现在运动场上面的一种服饰,但是因为它的舒适度很高,所以成为很多时尚搭配日常穿着的一种重要服饰了。但是有人会觉得这种衣服的款式设计很简单,会不会穿出没有特色和设计感,其实简单款式的衣服才好搭配。具体怎么搭配就来看看明星们的穿法。

2、搭配A字裙显得很少女

在女生的衣橱里面,一定有很多种款式的裙子,有连衣裙,也有半身裙。但是深受大家喜欢的还是A字裙,因为这种款的裙子对于身材没有太多的要求,反而对于大腿比较粗的人来说,穿这样的裙子在身上显瘦。同时也可以用它来搭配POLO衫穿,显得很青春。

3、非常日常的休闲装扮

有些时候舒适的穿搭才可以让整个人都放松下来,如果是周末出游或者是休闲的时候,可以选择POLO衫短袖搭配牛仔裤穿。

4、这样穿着很潮流

如果你想要将POLO衫穿出时尚潮流范,穿出与众不同的感觉,那么现在流行的阔腿裤一定要给自己准备一条,并且这种裤子的版型比较宽松,穿在自己的身上很舒适,轻便自如,如果是选择高腰设计的款式还会显得你个子高挑。将它和POLO衫短袖搭配在一起就是慵懒的欧美范。

5、选择什么鞋子合适

其实这种穿搭,很多鞋子都是可以的,比如说舒适度高的一脚蹬平底鞋,或者是休闲的运动鞋都是可以的,个子比较娇小的女生也可以选择高跟鞋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