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羽绒马甲怎么搭配好看 这几种单品让你做时尚达人

2018/4/21 13:23:12 作者:M214-ye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羽绒马甲是春秋季节不可缺少的单品,但是许多人觉得它只能牛仔裤搭配显得十分单调。其实羽绒马甲和很多时尚单品结合效果都不错,本文就为大家推荐几种好看的穿法。

当春秋季节来临的时候,人们往往会为了穿什么而烦恼。多变的天气让气温变的不稳定,许多人出门经常觉得穿多了或是太少了。这时候马甲就派上了大用场,特别是羽绒马甲,因为少了袖子部分的温度,穿上它就可以解决这个烦恼了。那么如何能将羽绒马甲穿出时尚感呢?这边就来为大家介绍几个适合搭配羽绒马甲的单品。

一、裙子搭配羽绒马甲。

1.灰色长款鱼尾裙,下摆的设计增添了俏皮的感觉,搭配黑色内搭和短款羽绒服马甲,鱼尾裙的俏皮时尚完美的化解了 羽绒服的中规中矩感。

2.长款卫衣连衣裙搭配短款羽绒马甲,将卫衣的休闲时尚与马甲的随性很好的结合在一起,打造出浓郁的校园风。

二、牛仔裤搭配羽绒马甲。

1.浅蓝色九分喇叭裤搭配米白色短款羽绒马甲,修身喇叭裤与短款马甲的结合让身材更显高挑,再穿上白色运动鞋,给人清爽干净的感觉。

2.直筒牛仔裤搭配纯白色羽绒马甲,这一身适合下身比较胖的女士,直筒裤能够有效的遮盖赘肉。这身装扮既时尚又有个性。

三、阔腿裤搭配羽绒马甲。

1.驼色九分阔腿裤,既拉长下身比例又具有显瘦的效果,搭配上身的米白羽绒马甲。即便在冬天也不显得臃肿,还十分的减龄。

2.七分毛呢阔腿裤搭配深色羽绒马甲,萝卜裤加上阔腿裤的设计也很适合成熟女士,即便是穿这上班也很适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