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戒指尺码应该怎么测量 亲自试戴才是稳妥选择

2018/4/20 7:11:12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戒指很重要,戒指尺码同样也很重要。如果挑选到了不合适的戒指,那么不仅会让你丢脸,还很可能伤害到自己的手指。而测量戒指尺码,其实也是非常容易的一件事。

来源:未设置作者:79052463692517849

戒指有着非常多的意义,从它产生的那天起,就被人们附上了许多寓意,而每一个寓意都流传着一个非常好听的故事。也许正是因为如此,即使是到了今天,戒指的珍贵程度还是非常高,不像其它饰品那样,逐渐被潮流所掩盖。而在各种戒指中,婚戒的意义更是尤为重要,代表着爱情的结晶,婚礼上非常重要的一个仪式就是夫妻双方交换婚戒。

来源:图虫作者:57458355962259004

一、戒指尺码的重要性

虽然戒指看起来很小,但是它和鞋子衣服也是一样的,有着自己的尺码。鞋子衣服的尺码如果不对,那么就穿不进去,而如果戒指的尺码不对,那么就很容易脱落,要么就是完全带不上去。特别是在婚礼上,给爱人戴婚戒的时候,才发现尺码不对,戴不上去,那么就非常尴尬了。

当然除了让自己尴尬,让自己没有面子之外,尺码不合适的戒指,还会非常伤害到自己的手指。会让自己的手指变形,甚至还会造成手指肌肉坏死,所以要谨慎挑选合适尺码的戒指。

来源:未设置作者:57460752554007782

二、戒指尺码的测量方法

1、试戴

如果是给自己买戒指,而且是自己亲自去买,那么戒指尺码的重要性可能还看不出来,因为可以在店里进行试戴。而试戴也是非常稳妥的一种方法,因为尺码合不合适,戴上就知道。

2、测量手指直径

而如果是给别人买戒指,特别是在给爱人买钻戒的时候,就特别需要知晓戒指尺码了。而测量戒指尺码的方法也是非常简单,只需要用一根线或是一张纸,缠绕在自己手指,然后把空出来的一段减掉,再用量尺测量剩下一段的长短,也就能够得出手指的直径大小。之后再通过对照戒指尺码表,从而得出戒指的真实尺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