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戒指尺码的规定 怎样选择合适的产品

2018/4/19 7:17: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挑选的时候首先要注意的就是戒指大小,在购买前先要测量具体的尺码,可以在购买时让店员使用专业的工具进行测量。每一类型的戒指大体分成小号、均号及大号三个区间。

来源:未设置作者:285988996005494797

戒指是一种非常常见的饰品,它有着特殊的象征意义,如果将戒指戴在左手无名指,则代表着已经步入婚姻。戒指被人们称为爱情的见证者,男性在向心仪的女孩求婚前,都会用双手虔诚地奉上一枚闪亮的戒指。如何才能让对方戴上合适的戒指呢?在挑选的时候首先要注意的就是戒指尺码,为了它的大小和手指更加匹配,这样戴起来效果才更好。

来源:未设置作者:55318706334603082

一、戒指尺码

戒指尺码一般是参考手指的周长和直径来确定的,每个国家对其的定义不尽相同。总体可分为男士和女士两种类型,每一类型又大体分成小号、均号及大号三个区间,购买时可根据自己手指周长来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Miramiska

二、如何测量戒指尺码

人们平时在家中就可以自行测量戒指尺码,方法是拿一根细线,将其轻轻缠绕在手指上一圈,线条要相对平直不要有高低,然后在线段的重叠处剪断。再将细线拉直放到直尺边上进行测量,此时的长度就是手指的直径,如果认为这样的方法存在误差,也可以在购买时让店员使用专业的工具进行测量。

三、在挑选戒指时要注意哪些

挑选戒指时,要注意不要选择尺码太紧的款式,不然很容易将手指夹住,活动起来也非常不方便。要是实在太紧,可以在戒指上涂抹一些肥皂,这样就可以将其慢慢取下。如果觉得戒指太松,可以在它上面缠绕一些细线,这样感觉上会紧很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