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可以穿羽绒服吗 几大技巧帮你应聘成功

2018/5/21 9:5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面试场合,要想应聘成功,除了自己的行为举止得当之外,自己的穿着打扮也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羽绒服建议大家还是不要穿,臃肿的衣物会让你的形象大打折扣。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随着毕业季的到来,不少应届毕业生也开始着手找工作了,但是很多人表示自己在面试的时候不知道该怎么穿才能给面试官留下深刻的影响,顺利拿到offer。

根据人力资源专家表示,其实大家并不一定要穿非常正式的正装,只要能够体现自己年轻人的朝气和自信就可以了。但是对于羽绒服,建议各位还是不要穿为宜。无论天气是多么寒冷,在面对面试官的时候一定要脱掉。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面试时要穿什么呢?

众所周知,笔挺有型的西装外套几乎适合任何场合的约会和面试。如果你应聘的是创业型的年轻公司,建议大家可以在里面穿一件简单的T恤就可以了。但是切记不可以选择领口很低内搭。

天气比较热的话,女性朋友们只需要在里面搭一件小背心就可以了,凸显气质优雅的气质。而男士的话,并不硬性要求一定要衬衫,只要有纽扣的就行。

来源:图虫作者:236402473307345732

二、注意事项分析。

在现如今非常激烈的就业市场上,一切的细节都显得非常重要和关键,尤其是自身的穿着品味。所以建议各位去应聘之前可以更新自己的服饰,摒弃那些款式老旧落伍的衣服。特别是鞋子,如果你很随便地穿了一双休闲拖鞋或者运动鞋去的话,只会让你的自身形象大打折扣。

总而言之,只有你在自己的身上舍得花钱,才能获得想要的回报。不仅如此,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不要往自己身上喷太多的香水。太强烈的味道反而会引起对方的不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