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职业正装图片   展示别样的帅气

2018/5/21 11:05: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穿上正装之后,往往更能够凸显一个男性的个人魅力。那么在一些比较正式的工作场合当中,有哪些简单却不失潮流的穿搭是非常值得推荐的呢?让我们一起来深入探究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247680241367253061

都说穿职业装的男性是非常帅气的,而且在外表上可以给人一种更加专业的感觉。那常见的适合男性的偏向专业性的穿搭方式是怎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研究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第一种,得体的西装。

我们经常所说的,正装其实就是指的特别适合在一些比较严肃而正经的场合来穿的,区别于我们平常的趋于休闲的装束以及娱乐性的装束。

那么,西装往往是男性朋友们的不二选择了。常见的西装类正装产品,往往会搭配衬衫以及领带还有全套西服,然后再用皮带进行装点。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那我们在挑选西装的时候,应该抓住哪些特性从而让自己的穿着显得更加讲究呢?

首先一定要选择那些运用精致面料而制作的西装,摸上去面料是非常挺阔的,但是又不会太过于厚重,颜色的话,黑色以及灰色是我们常用的两个选项。

而西装在穿它的时候便是非常讲究合身的,一般而言,衣长应该稍稍超过臀线的位置。衬衫的领口要略微的比西装的领口高一点。

来源:站酷作者:Halay Alex

第二种,偏休闲类的夏日西装。

在炎炎的夏天,如果依然选择衬衫以及加全套西装的传统装束,会让整个人显得没有精神,而且会特别热。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进行适当的改良,依然选择非常严肃的西装外套,但是里面搭配一些偏休闲类的T恤加中长短裤。

内搭产品,可以选择一些清爽透亮的颜色,让整个人显得更加青春而具有活力。外套的颜色可以稍稍的深一点,但是除却经典的纯黑色之外,我们可以选择靛蓝等等更加鲜亮一点的颜色。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24629066281

第三种,衬衫加背带裤的经典搭配。

这一种搭配穿在身上之后,往往会给人一种非常有学识的学者风范。

在上半身衬衫的选择上面,可以避开材质非常挺阔的一些产品,而选择更加亲肤而且质地柔软的棉质的衬衫。颜色可以是常见的黑灰白系列。

然后搭配驼色系的吊带裤,整个人就会显露出一种文质彬彬的感觉,给人以温和而没有侵略性的印象,而且还有一点点英伦绅士范儿。

来源:图虫作者:240145992572342333

第四种,T恤加牛仔裤的典型搭配。

对于年轻的男生来说,步入职场之后,天天衬衫加西装外套这样的正装搭配往往会显得太过于严肃。这个时候,在日常上班的过程当中,我们可以选择一些简单的装扮,有点随性但又不会太过随意。

那么,T恤加牛仔裤的搭配就是非常经典的一种选择了。我们一定要注意,除非是做一些偏时尚类型的工作,我们在上衣的选择的时候,一定不要太过花哨,纯色系的产品是比较适合的,不会给人产生浮夸而且不严谨不踏实的感觉。

牛仔裤的选择就比较自由了,但是尽量选择一些经典款,而不要为了太过于追求潮流而选择破洞牛仔裤之类的款式,防止给人以太过于年轻而不稳重,不值得信任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