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种男生单肩包背法 教你成为时尚小鲜肉

2018/5/22 14:43:12 作者:YUr1-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背包不只是女生的特权,男生也可以背起包来耍帅。但相信很多男生都在担心怎么才能背出时尚感,怎么才能背的不那么女性化。其实这很简单,几个小窍门解决你的小烦恼。

1.单肩背

最简单的背法就是单肩背。在选择这种背法的时候,一定不要把包带调整的太长或太短。太长会显得拖沓,太短会难受。一个合适的长度大概就是到腰部附近。

2.双肩交换背

背包千万不能一直在一边的肩上,不然会形成“高低肩”,对身体有害。所以一定要双肩交替着背。

3.斜挎背

斜挎在身上这也是一种很不错的背法,很多男明星都会选择这种背法,不会太正式太拘谨,也不会邋遢。

4.根据服饰选背法

穿不同的服饰也要学会选择不同的背法。如果是比较正式的西装,就选择单肩背,会显得严肃庄重。如果是运动装休闲装,就选择斜跨,会显得比较轻松,整个人的气质也会有不同的感觉。

5.注意手的位置

背包的时候千万不要把手放到包上,不然不管哪种背法都拯救不了你拘谨的感觉。

6.包的位置

斜挎包不管把包放在前面还是后面都很好看,但放在前面比较保险,防止被盗。

随着社会发展,我们的商品越来越多,有些东西也不再只是为女生而生,他们也给了男生一个机会。就比如包包,在很久之前,包包只生产女式包,而且男生背包在那时也是种很奇怪的做法。可现在不一样了,男生也有可以背包了,再也不会被认为奇怪,所以选择一种适合的背法成了当务之急。

时尚的背法会让你在路上收获不少回头率。明星是普通人,普通人亦是明星,只要选择合适的衣服合适的搭配,每个人都可以拥有明星般的回头率,所以啊,时尚的单肩包背法赶紧学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