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带萝卜裤搭配介绍 为你推荐几种款式

2018/5/23 9:57: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系带萝卜裤在我们生活中是常见的一种服饰类型,这种款式的裤子与生俱来就能给人一种休闲感,因此特别适合很多平时穿着。当然,其搭配规则我们需要多了解。

一、女生

女生穿系带萝卜裤一般都能穿出青春活力的感觉。搭配也比较简单,就是裤子加短袖,再配上帆布鞋,这样就能显得格外简单好看。平时女生出门逛街的时候可以多尝试这种风格。系带萝卜裤的款式本身就很简单,所以我们也没必要注意太多的细节,即使脚上穿着拖鞋那也可以。短袖在选择上可以多些可爱的图案,这样效果会更好。

二、男生

男生也可以穿系带萝卜裤,给人的感觉也是差不多的。男生在搭配的时候需要注意个人的风格与气场,有时候太过休闲了也不好,给人感觉会有点吊儿郎当。所以我们在选择系带萝卜裤的颜色上,需要挑那些暗色调的裤子,颜色太显眼反而会起到负作用。男生一般也是用短袖来搭配这种类型的裤子,配上休闲鞋、板鞋也是可以的。

三、风格

女生穿系带萝卜裤能表达出很多种风格,我们一般可以从裤子的颜色上来体现。如果女生想要吸引力、回头率更高,那可以选择比较明亮的颜色,比如红色、橘色、白色等等。相比之下男生就不太适合了。

四、与自身搭配

我们生活中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是否要穿系带萝卜裤。如果是出席一些严肃的会议或是聚会,那穿系带萝卜裤就会显得格格不入,与我们自身很不协调。如果是比较轻松的聚会,那就可以随意一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