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装搭配工装鞋好不好看      这些知识你了解多少

2018/6/2 10:47: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你们知道什么是工装鞋吗?如果不知道的话今天就和小编去看一看吧!接下来小编将给你们说一说工装鞋到底是什么,还有工装鞋和西装搭配好不好看这两个话题。

来源:站酷作者:NeonShot

人们常说佛靠金装,人靠衣装,尤其是一个高大的男生,颜值不高没有关系,只要衣服穿正确了,就不是问题。那么对于男生的衣着,你首先想到的是不是西装呢?相信绝大多数的人想的都是西装吧!因为西装可以让男生更有魅力,并且还会让男生看起来更加的魁梧,让女生特别有安全感。但是也有一些男生穿上西装,也不知道怎么搭配鞋子。

那么接下来小编将给你说一说,西装应该怎么搭配才好看,男生们一定要接下来,这样就能够让自己有一个完美的搭配。

来源:未设置作者:Eugene Partyzan

西装搭配工装鞋

1.工装鞋

什么是工装鞋呢?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但是自己就拥有一双,其实工装鞋就是一些特殊工作所专门穿的鞋,比如伐木工,挖矿工等穿的就鞋就叫做工装鞋。这些鞋的颜色都比较深,甚至还有一些旧。

来源:未设置作者:Devin_Pavel

2.西装搭配工装鞋好不好看

在西方才有工装鞋的说法,而且工装鞋基本上都是皮革制品,因此是可以搭配工装鞋的,但是搭配起来好不好看呢?这可能是大家较为关心的问题,那么小编就来给你解答一下。

其实西装搭配工装鞋是好看的,因为有一种复古的感觉,但是这种搭配不适合正式的场合,所以如果你要去的场合比较正式,对于服装的要求高,那么就不要这样穿。原因就在于,工装鞋是一种复古,陈旧的设计,在正式的场合会让你看起来比较贫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