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英伦风搭配介绍 几种风格款式你要了解

2018/5/31 12:27: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英伦风格的服装搭配一直以来都是很多人模仿的对象,其中很多风格款式的穿搭需要我们多学习与了解。当然,我们在选择英伦风格的服饰时,要注意是否适合自己。

一、西装搭配

英伦风格赫赫有名的服饰就是西装,这种服饰几乎已经成为了英伦风格的代名词。西装的搭配也是有很多种的,我们可以多了解一下。一般如果是出于休闲的目的,那我们就可以在西装外套里搭配短袖,西装裤可以是七分裤或是九分裤。对于鞋子的选择不用太正式,板鞋、帆布鞋都是可以的。当然,西装我们也可以选择宽松一点的款式。

二、商务风格

英伦风格的服装很多时候都能传达出一种严谨、正式的感觉,这种风格的搭配能让人很有依赖感与安全感。商务风格的搭配上也比较简单,服装的颜色一般都是暗色调的。衣服大多为毛衣和衬衫,裤子一般都是紧身裤,手表、皮包缺一不可,鞋子一般都以皮鞋为主。这样搭配起来才能突显出我们的成熟与稳重。

三、潮流风格

英伦风格的服饰一般都能走在时尚的前沿,其款式也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男士一般在搭配的时候可以大胆一点,我们可以选择靴子、围巾、墨镜等饰品来搭配,服装的颜色可以更加多元化,这样的风格也是有很多人模仿的。

四、适合自己

我们在选择英伦风格的款式搭配时,要注意是否适合自己,这才是重要的。如果个人比较沉着稳重,那可以选择那些暗色调的款式。如果个人性格比较活泼,那就适合那些休闲的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