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字裙搭配什么上衣 多种风格任你挑

2018/7/12 13:09: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子一直是女生衣柜里面的百搭神器,并且在炎炎的夏日正是穿着裙子的好时候,A字裙又将会成为很多女生喜欢的一种单品了。但是如果你想要穿的好看选择对的上衣很关键。

1、A字裙对很多女生都非常的友好

现在已经是炎热的夏季,面对长时间的高温天气,相信很多人都穿不住长裤了想要换上清爽凉快的裙子穿了。对于身材 好的女生来说可以什么裙子穿在身上都美美的毫无压力,但是对于一些下半身比较胖的女生来说,可能很多款式的裙子都不敢去尝试。

那么到底选择什么样的裙子更好呢?如果你存在这样的困扰建议大家选择A字版型的裙子,可以解决大家的困扰。

2、可以穿出多种风格

这种裙子不仅适合很多人,对于身材的要求没有那么的严格,同时一条裙子还可以穿出多种风格,可以穿出清爽舒适的夏日度假风格。也可以穿在休闲日常的活力少女感觉,当然喜欢正式气质一点女生,想要将它穿出适合自己的风格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重点在于你选择什么上衣配,上衣选择对了就行了。

3、清凉的夏日风

如果你对自己的身材有足够的信心,并且手臂也是非常纤细不存在蝴蝶袖困扰的话,那么建议你夏季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修身的背心搭配A字款式的裙子穿。因为夏季就是应该要穿着清爽简单一些,不仅会增加自己穿搭的舒适度,同时也可以展示出你好身材。

背心的材质也有很多种,喜欢运动少女一点风格,可以选择纯棉款式的背心,如果你想要修身性感一点的款式,那么建议你选择针织材质的,一般来说这种材质的衣服都会比较的贴身,夏季可以直接穿在外面,那么等到天气变冷的时候你可以搭配外套穿在里面。

4、活力少女应该要怎么穿

如果你的年纪还比较的小,想要穿的充满活力,让自己看起来像是一个元气少女。那么建议你选择T恤短袖穿,如果前面你觉得背心不适合自己的话,那么T恤一定是没有问题的,它不挑身材,并且和A字裙子搭配在一起显得超级减龄。

黑白这两种颜色的T恤衫非常的好配衣服,不管是配颜色鲜艳的裙子还是印花款式的裙子都是没有压力的,基础颜色配颜色明亮的裙子刚好可以起到一个中和作用,让服装穿搭色彩不那么的复杂,让你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清爽舒适。

5、干练职业风格可以选择这样穿

对于职场或者是比较成熟的女性来说,整体的穿搭当然是要干练一点才合适,这样才可以体现自己的身份。背心款式的上衣显得太过于度假风,而T恤款式又显得太休闲不够正式,那么选择衬衣款式一定不会错。正式场合和干练风格都可以的。

如果想要将职场穿搭穿出时尚范,那么建议选择现在流行的麂皮材质的A字裙子,随便搭配一件纯色系的衬衣都很好看。如果你追求稳妥的穿搭,那么建议你选择黑色的A字裙,可以和任意上衣搭配,同时也是永远不会出错的,不管是谁将它穿着在身上都是没有问题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