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宽跨大女生穿衣技巧  教你展现出时尚女性魅力

2018/8/4 12:59: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拥有肩宽跨大的身材无疑是非常糟糕的。因为不仅不能好好的搭配衣服,同时还要忍受别人的异样目光。因此,这次小编特意给大家介绍几个搭配技巧,帮你摆脱魁梧的形象。

来源:站酷作者:-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下,娇小的玲珑身材无疑是每个女性都特别渴望的。因为纤细的身材无论在视觉上,还是在搭配的细节上,总是可以占据很多优势。因此,对于肩宽跨大的女性来说,如何搭配衣服的问题就要好好深思了,不然就很容易给别人留下一个魁梧又难看的形象。所以,这次小编为了给各位女性们解决烦恼,特意收集了几个搭配技巧。

来源:站酷作者:everydaytextures

技巧1、穿外套

外套的好处有很多,比如保暖、修饰身材、提升形象等,而对于肩宽跨大的女性来说,这时候再搭配一件外套无疑是非常好的。一来可以掩盖肩部的宽大的曲线,二来的话,也可以帮你塑造出一个硬朗又随性的穿衣风格。但要特别注意的是,尽量不要选择垫肩的外套,因为这样很容易让肩部看起来会很高,不符合自身的身材。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技巧2、穿深色的衣服

众所周知,一般深色的衣服都是具有显瘦的作用。因此平常在搭配的细节上,建议女性们也可以选择一些深色系的服装,比如黑色、灰色、褐色、棕色等。建议大家可以将这服装作为打底或者是单品来穿,效果会更好。

技巧3、穿V字领的服饰

V字领的衣服一般会有一个很好的作用,那就是修饰脖子。特别的对于脖子短或者是肩部宽的女性,一件修身的V字领的上衣总是可以帮你消弱肩上的瑕疵。所以,对于这点,美眉们可以把目光聚集在一些V领的服装上,比如V领的西装、V领的T恤、V领的打底衣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