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长大衣配什么鞋子好看  几个分析帮你帅出新高度

2018/8/4 22:53: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到入冬之季,相信每个男士都会披上一件修身的长款大衣。它既可以摆脱冬季一贯的沉闷感,同时还能提升自己的气质。因此,这次小编特意给大家详细介绍它的搭配法。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为什么要穿大衣,相信对于这个问题大家都已经心知肚明。其实穿大衣的原因很简单,长款大衣它既可以摆脱冬季臃肿的拖沓形象,同时还能展现出自己的高挑的身材,这种福利无疑是很多人都非常渴望的。即使是男性也不例外,大衣完美的剪裁,别出心裁的设计总是可以成就我们对完美的追求。那么,男士长大衣配什么鞋子好看呢?下面小编为你详细解析。

来源:图虫作者:240143226613406598

1、运动鞋

几乎每次行走在街头,运动鞋的影子总是如影随形,有的人搭配休闲裤,有的人搭配牛仔裤、还有的搭配运动装等,不同的搭配方法总是可以展现出不同的风格。而对于喜欢穿大衣的男士来说,运动鞋也是一款不错的搭配方法。

特别是年纪比较大的男士,建议大家可以选择一些深受的运动鞋,比如褐色的绑带运动鞋或者是黄色的绑带运动鞋,深层的色泽会更符合自身的年龄。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皮鞋

黑色的皮鞋搭配黑色的衣服似乎早已屡见不鲜了。不过,对于喜欢走帅气路线的男性来说,建议大家还是可以选择黑色的皮鞋搭配黑色的长款大衣。黑色得服饰在视觉上不仅具有显高的作用,同时还能提升你的魅力感,妥妥的为你打造出帅气的摩登范。

3、牛津鞋

对于男性来说,牛津鞋也是一款不错的搭配的方式。因为牛津鞋的特点在于它的复古情怀,即使大家平常搭配的是简单的T恤或者是牛仔裤,牛津鞋总是可以展现出欧洲的复古风潮。所以对于大衣而言,牛津鞋自然也是可以尝试一番的,或许效果会让你意想不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