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可以水洗吗   正确的清洗方式是怎样的

2018/2/12 14:45: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可以这样说,皮衣是一件经典的时尚单品,在时尚潮流的历史长河当中,始终有浓墨重彩的一笔。如果皮上面粘上了一些顽固脏污,可以用水长时间浸泡以及清洗吗?

我想不少时尚达人都会同意这样的观点:皮衣是一件很独特的东西,不管是在男人的衣橱还是女人的衣柜里,总是能看到它的身影。

而且,皮衣还是一件永远新潮的单品,它随着时代的前进,结合了种种新鲜的元素,赋予这个单品不同的意义与价值。

皮衣总是能轻易的将每一个人的酷帅属性激发出来,不管是应用到男生的身上,还是应用到女孩子的身上,帅气随性的特性往往能够体现得淋漓尽致。

皮质的衣服给我们的造型提供了新的可能性的同时,也有产生了新的的问题,那就是:当它们脏了的时候该如何清洗呢?可不可以用水直接进行清洗?

不管是应用动物皮的真皮皮衣,又或者是皮革类的仿制皮衣,在处理的时候一般要进行上色的步骤。也就是说,用一定的颜料或者是其他的一些化学涂料,采用各种方式涂抹到皮革表面。因此它们是不适合长时间地用水浸泡,来进行清洗的。一方面会掉色的现象,另一方面,可能让皮质发生皲裂,甚至出现局部位置颜色不均匀,起了褶皱等问题。

皮衣清洗的时候,我们一般需要准备一些专业的清洗剂。也可以用适宜浓度的酒精搭配清水来有效除污。当然尽量使用专业的清洗剂,可以高效清理皮革产品上的难缠污渍。因为这些产品在设计的时候,一般添加了保护皮脂层的有效成分,可以防止我们上面所提到的种种不良现象的产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