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福鞋百搭吗  几个分析带你引领潮流的风范

2018/8/18 11:01: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福鞋的好处想必大家早已体验到了,它不仅造型简约,而且搭配起来也非常轻松,既可以跟裤子相搭,也可以跟裙子相搭,妥妥的帮你打造出一位时尚的小美女。

来源:图虫作者:261059966437425205

正所谓“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想要走地更远,脚地下的鞋子是你不容忽视的搭配品。要知道,没有一双好鞋的话,走起路也是艰难的。不过,说起鞋子,想必这时候已经有很多人在想自己的鞋柜有什么鞋子了。其实,想要一双既可以搭配又可以走远路的鞋子并不难,乐福鞋就是一款不错的选择。它兼具有百搭和时尚的作用,有效帮你解决日常搭配的小烦恼。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1、乐福鞋+牛仔裤

白色的乐福鞋总是带着一股清爽又干净的气息,一般它很适合搭配休闲的牛仔裤。既不会让人觉得眼花缭乱,又不会太多朴素。再加上印花系的元素,它可以让乐福鞋看起来更加时尚和随性。很适合一些走文艺范的女性穿搭。当然了,如果你的腿型并不是很好看的话,也可以这样搭。修长的牛仔裤可以掩盖住你的小瑕疵。

来源:图虫作者:131660727843957473

2、乐福鞋+黑色不规则短裙

黑色的裙子一般会给人一种是神秘又性感的风格,但如果想要随性一点的话,可以用乐福鞋来缓解裙子过度的神秘感。如果想要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帅气的,不妨也可以再搭配一件修身的黑色皮质外套,效果会更完美。

3、乐福鞋+阔腿裤

腿型不好看的美眉也不要太多担心,不妨可以选择一款休闲的阔腿裤。不仅可以掩盖你的腿型,同时还能为你增添几分成熟感和自由感。当然了,如果是职场中的女性,建议大家也能尝试一番,乐福鞋在职场中同样适用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